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

已换号,看置顶。

删了,word也删了,转纯的那天就想删了,因为想着尊重自己就没动。

澜巍文暂且没动,什么时候消耗完对这角色的最后一点滤镜我就回来把那些也删了。

太恶心了,我想着只要有一个给网牵那篇rps点过赞的是zqsg嗑rps的我就觉得恶心,包括写那篇文的我自己。

我完全想不通,rps不过当人设苟苟还行,怎么最后发展成这样了,嗑血糖,动不动高潮,以打脸纯粉为乐,完全不在乎正主,现在还开始脑补人设了,看看zb日榜前几都有什么东西,我真的笑了。

不过无所谓,转纯的时候我都没讲那么多,现在也懒得分享心路历程,我只喜欢朱一龙,这个号不会再上了,拜拜。

评论(9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