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

已换号,看置顶。

想了很久了,还是决定换个号。

 @草莓松塔 以后更文应该会换这个了。

风杨我删掉了,换个号重新更。

一方面是这个号有点被限流,另一方面是这个号粉丝太多了,每次看到热度和粉丝数、阅读量完全不成比例的时候其实挺难受的,有些不看文还关注我的真的让我有点不平衡。

我知道可能会有些姑娘因为之前嗑澜巍关注我也不好意思取关,没关系我换个号搞水仙~

还有一个原因,是我不太喜欢以前的文被翻出来点赞或推荐,但也不想删文,毕竟每篇文都是认真写的。

而且这个是子博,很多时候回复和交流真的不太方便。最惨的是子博不能点推荐不能子博关注我真的很难受qwq

但也不是代表这个号不用了,如果养猫我还记得有番外应该会放在这个号上。

感兴趣的或想嗑水仙的可以关注新号,不感兴趣的真的不用勉强了。

谢谢呀w~

评论(7)

热度(40)